定安县政府网

定安召开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表彰大会暨“传承红色基因 汇聚青春力量”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1-04-28 09:53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4月27日,团县委在母瑞山召开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表彰大会暨“传承红色基因 汇聚青春力量”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

现场,全体人员在母瑞山革命根据地纪念园举行缅怀革命先烈仪式,重温入团誓词。宣誓结束后,全体人员步入展馆参观学习,认真聆听讲解员讲述琼崖革命武装斗争23年红旗不倒的革命斗争史,缅怀革命先烈,接受革命精神的洗礼。随后,大家前往母瑞山干部学院一楼汇报厅,召开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表彰大会暨“传承红色基因 汇聚青春力量”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

会议首先对2020年度的先进集体、个人进行了表彰,以此激励全县广大团员、团干部和基层团组织努力学习,扎实工作,奋发进取。在随后的“传承红色基因 汇聚青春力量”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上,授课老师围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以五四运动为切入点,通过“年轻的他们”“火热的青春”“光荣的共青团”“优秀的你”四个小节,结合现场互动问答,带领全体人员重温中国共产党百年艰苦卓绝的风雨历程。

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引导广大团员认真积极参与到党史学习教育中,学出坚定信仰、学出使命情怀、学出担当精神,了解党的光辉历史,传承党的红色基因,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和定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年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