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定安开展《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颁布周年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29 09:51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4月28日,县人社局联合县综合执法局、总工会、社保服务中心、仲裁院深入在建项目工地开展《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颁布周年宣讲活动,50余名农民工参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紧紧围绕《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详细讲解了劳动保障相关政策、法律法规等内容,并通过现场提供咨询服务以及向农民工发放宣传手册等方式,引导广大农民工通过合法途径理性维权。

“我们想通过宣讲活动来提高农民工兄弟依法维权、理性维权的法律意识,同时,增强用人单位依法用工、准时发放工资的法律意识,避免在今后的工作中发生欠薪案件。”县人社局工作人员林旭说道。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册300余本,旨在进一步提升农民工法治观念,增强农民工依法务工、依法维权的意识和能力,维护和保障农民工合法权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