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李开文主持召开“创卫”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1-04-17 17:53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4月1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开文主持召开“创卫”专题工作会议,对创建工作再部署、再强化、再推进,确保创建工作取得实效。副县长官珅出席会议。

会上,县爱卫办、综合执法局、市监局等部门就各自开展“创卫”工作进行汇报,与会人员围绕“创卫”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交流讨论并提出意见建议。

李开文指出,创建卫生城市是改善城市环境和提升市民幸福指数的重要途径,各单位要结合当前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和为民办实事,通过环境卫生整治、精神文化建设,为群众多办些看得见、摸得着的好事实事,营造干净整洁、生活工作有序的城市环境,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李开文要求,要发挥领导小组牵头抓总的作用,进一步明确各部门工作职责,围绕“干什么、怎么干、干到什么程度”明确创建标准,确保创建工作责任清、方向明。要厘清当前创建工作存在的问题,强化督导检查,按照定位标准,迅速行动,不等不靠,落实责任人、明确流程图,不放过一个指标,不漏掉一个项目,确保整改落实到位。要抓住关键,加大对乱停乱放等不文明现象的整治力度,进一步绿化、美化城市街道,严格规范市场管理。要加大宣传,营造氛围,充分利用新媒体平台、宣传车等各种途径,以及开展群众喜闻乐见的“创卫”活动进行广泛宣传,提高群众对创建工作的知晓度和支持率,形成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县发改委、财政局、公安局等相关部门及各镇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