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定安召开2021年禁毒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4-16 17:49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4月15日下午,定安召开2021年禁毒工作会议,贯彻落实省禁毒委有关工作部署,总结2020年禁毒工作,部署推进2021年禁毒工作。

县委副书记、县长、县禁毒委主任李开文,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县禁毒委常务副主任陈创禄,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县禁毒委副主任江伟青,县人民法院院长宋长清,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吴孜繁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定安开展新一轮全县禁毒三年大会战工作的情况,“八严工程”牵头单位依次汇报了新一轮全县禁毒三年大会战开展以来的工作情况。

李开文指出,新的一年,是深入推进禁毒人民战争,着力落实禁毒工作责任、解决突出毒品问题、推进工作改革创新的关键一年。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层层压实责任,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委省政府、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调整思路、创新突破,狠抓各项措施落实,确保禁毒工作成效不断提升。

李开文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把禁毒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统筹各方资源,切实扛起禁毒工作政治责任,深入开展突出毒品问题整治,全面排查,狠抓重点,打击要害,筑牢定安禁毒防线,全力防范化解涉毒风险隐患。

陈创禄表示,各级各部门要迅速传达此次会议精神,及时细化任务,切实把全体干部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要对标对表2021年考评细则和新标准新要求,细化分解考核指标,列出任务清单,明确时间节点,加强督导检查,有力有序推进禁毒工作综合考评各项工作;要清醒认识当前禁毒工作存在的问题,抓好中心任务,拿出新招实招,全面提升打击效能,针对性地突出重点环节、重点领域、重点打击,确保实现“减存量”、“控增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