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定安举办“我为自贸港建设学法懂法宣法”暨禁毒游园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15 09:49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4月14日,由县普法依法治理领导小组办公室、县司法局主办,县委政法委、县教育局、县总工会、县妇联、团县委协办的“我为自贸港建设学法懂法宣法”暨禁毒游园活动在县城南中学举行。

活动以游园的形式进行,设置了法条速记、你来比划我来猜、慧眼识毒、遵纪守法等充满趣味的游戏项目,寓教于乐,通过多元、有趣的教育方式极大地调动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使同学们在积极参与的过程中不断提高法律意识、增加法律知识。

活动中,每个游戏区前都排起了长长的队伍,在法条速记游戏中,参加游戏者先速背法条,记住后,在规定时间内一边转呼啦圈一边背出法条就是胜者。活动现场欢笑声不断。

“这些游戏可以让我了解毒品的外观以及它的危害,让我们能够深刻地认识到毒品的危害性。”城南中学高一学生王平吉说道。

据悉,“我为自贸港建设学法懂法宣法”活动时间为4月9日至9月1日,以“法律进学校”“法律进企业”“法律进乡村”“法律进社区”“法律进军营”为主,宣传内容包括宪法、民法典、刑法、禁毒、海南自贸港有关政策及法规等,旨在进一步增强定安全体公民学法尊法守法用法意识,切实为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建设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提供坚强的法治与安全保障,为全面融入“海澄文定”综合经济圈提供夯实的法治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