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县公安局集中开展打击“黄赌毒”违法犯罪专项清查行动

发布日期:2021-04-12 17:25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日前,县公安局在全县范围集中开展打击“黄赌毒”违法犯罪专项暨博鳌亚洲论坛2021年年会前夕清查行动,进一步强化社会面管控,确保博鳌亚洲论坛2021年年会期间全县社会治安秩序持续稳定。

行动当晚,各级各部门根据省公安厅关于年会社会面治安管控工作的总体方案部署,结合当前开展的打击“黄赌毒”违法犯罪专项行动,严防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为年会创造一个安全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

行动中,县公安局多警种联动,对全县范围内的宾旅馆、网吧、娱乐场所、茶艺馆、出租房、废品收购站等重点场所开展地毯式清查,清除各类安全隐患,严厉查处“涉暴恐”“盗抢骗”“黄赌毒”等各类违法犯罪行为。在全县各交通要道设置固定盘查点和数个机动盘查点,检查过往车辆,严厉打击非法携带违禁物品、酒驾、醉驾、毒驾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此次行动充分结合新一轮禁毒三年大会战,在娱乐场所对可疑人员进行尿检,保持对毒品高压态势,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据了解,此次行动出动警力183人,出动车辆61辆;检查旅馆住宿业98家、娱乐场所12家、茶艺馆15家、服务场所11家、网吧13家、加油加气站10家、大型超市6家、废品收购站2家、工地(工棚)9处、城中村2个、城乡结合部3处;检查车辆314辆次、盘查629人次,尿检208人,未发现涉“黄赌毒”违法犯罪行为,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234起,其中酒驾6起、无证驾驶6起、不按规定车道行驶11起、货车违规载人6起、不戴安全头盔56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