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定城镇水冲坡村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04-02 09:24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4月1日,定城镇水冲坡村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召开,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班子。省第四巡回督导组副组长刘抿呈,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符气和到会指导。

本次大会应到党员23名,实到党员21名,超过应到会党员人数的五分之四,符合法定参会人数。

会议听取上届村党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各党小组分组讨论,讨论审议工作报告,酝酿水冲坡村新一届党组织候选人人选,审议大会选举办法(草案),酝酿选举监票人、计票人名单(草案)等。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水冲坡村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在接着召开的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会议上,选举产生新一届水冲坡村党支部委员会书记。朱倩同志当选为新一届水冲坡村党支部书记。

新当选水冲坡村党支部书记朱倩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珍惜机会、虚心学习,努力增长自身才干;求真务实、大胆工作,认真履行岗位职责;敢于担当,从严要求自己,团结带领两委班子,紧紧依靠党员和群众,努力把水冲坡村的事情办好,向党委政府和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