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定安召开2021年基层党建工作第一次例会暨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1-04-02 09:23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4月1日,定安召开2021年基层党建工作第一次例会暨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以现场观摩会的方式,交流换届工作经验做法,研究解决目前工作中存在的重难点问题,扎实推进换届工作开展。

省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第四巡回督导组副组长刘抿呈,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符气和,各镇党委书记、组织委员,县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内设小组各组长,县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巡回督导组组长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严肃全省村(社区)“两委”换届纪律着力营造风清气正换届环境的通知》《关于进一步提高村(社区)“两委”换届人选质量的通知》等文件精神,通报全县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重难点村、疑似重难点村、换届工作中出现信访问题村以及候选人存在问题村情况。领导小组办公室下设工作组组长分别汇报各组工作进展情况,各镇汇报换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具体整改措施。

符气和要求,要切实化解各类矛盾信访问题。选举集中期也是矛盾、信访、网络舆情集中爆发期,要耐心细致做好政策解释和矛盾化解工作,确保小事不出村、大事不出镇。要加大应急防控力度,加大宣传引导、走访动员力度,加强舆情的搜集、掌控、引导,加大换届重难点村的摸排,提前做好应急预案,加强协调联动,把选人用人标准及各项硬性指标要求贯彻始终,确保当选的“两委”干部结构达到上级要求和预期效果。要进一步严明换届纪律,严格落实“五个严禁”“二十七个不准”和“十二个一律”等要求,进一步教育引导广大党员群众履行职责权利,自觉抵制贿选等违法违纪行为,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