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李开文主持召开全县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日期:2021-03-26 09:37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3月25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开文主持召开全县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推进会议,安排部署全县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

李开文指出,推广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加快构建免疫屏障、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维护经济社高质量发展的重大举措。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安排部署,统筹有序推进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

李开文要求,各镇党政主要领导要亲自挂帅,以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准确把握工作要求,严密组织实施,结合各镇实际科学合理安排疫苗接种点,明确接种时间。同时,加强宣传引导,多渠道、全方位宣传疫苗接种知识,提高群众接种意愿,确保接种目标“应接尽接”。县卫健委要组建专业队伍,加强技术指导,增强与各乡镇的沟通对接,形成密切配合、合理推进、无缝衔接的工作机制,确保接种工作按规定时间节点顺利完成,不断巩固拓展疫情防控成果。

会上,李开文还就清明祭扫防灭火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县政府办、卫健委、疾控中心及各镇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