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定安县社会保障卡一卡通服务管理中心揭牌

发布日期:2021-02-25 10:16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2月24日,定安县社会保障卡一卡通服务管理中心挂牌成立,标志着定安社会保障水平迈上新的台阶,将有效打通社保卡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省社会保障卡一卡通中心主任汪诚,副县长官珅出席仪式并一同为定安县社会保障卡一卡通服务管理中心揭牌。

汪诚指出,社会保障卡一卡通服务管理是社会治理创新的重要举措,是改善民生、造福大众的民心工程,定安要理顺职能职责,积极担当作为,扎实推进社会保障卡“多卡合一、一卡通用”,为社会保障卡一卡通建设打下坚实基础。

官珅要求,各职能部门要强化服务意识,优化办卡服务,针对不同人群简化程序和手续,切实落实“互联网+政务服务”的工作要求;同时,加大宣传力度,提高群众“一卡通”知晓率,完善各项制度,打造出集便民、高效、服务三维一体的社会保障卡“一卡通”应用体系。

据介绍,定安县社会保障卡一卡通服务管理中心的成立,将有效解决群众“一人多卡、一事一卡”办事不便等痛点难点问题,实现社保卡开通、挂失、补办、金融账户激活一站式办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