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省旅文厅调研组到定安母瑞山革命根据地调研指导4A级景区创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1-02-24 10:15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2月23日,省旅文厅党组成员、总规划师周安伟率队到定安母瑞山革命根据地开展调研,为母瑞山革命根据地创4A级景区工作把准脉、开良方。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开文,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创禄,副县长官珅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母瑞山革命纪念园、母瑞山干部学院,看硬件设施、问软件服务、听规划介绍,详细了解母瑞山革命根据地4A级景区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并为景区设施优化、服务质量提升提出指导意见。

座谈会上,农垦旅游集团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创建海南母瑞山红色文化旅游4A景区实施方案》,与会人员就如何加快推进母瑞山革命根据地4A级景区创建进行交流讨论并提出意见建议。

周安伟指出,今年是建党100周年华诞,母瑞山具有深厚的红色文化和丰富的自然资源,定安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母瑞山红色文化旅游建设,创建母瑞山革命根据地4A级景区具备天时地利人和。定安各级各部门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红色旅游景区的政治、经济及社会民生意义,加快推动母瑞山革命根据地4A级景区创建工作,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周安伟要求,创建工作要远近结合,对标4A级景区,对游客中心、停车场、旅游厕所、标识标牌、智能化管理等五大硬性建设查漏补缺,突出重点,加快进度完成提质改造。要牢牢把握红色旅游主题,立足红色教育,围绕母瑞山23年红旗不倒精神深挖红色文化,结合全域旅游和定安特色人文,丰富旅游产品,实现社会、环境、经济效益共同发展。要加强部门间的协调配合,倒排工期,精简审批流程、缩短审批时限、盘活闲置资金,确保创建工作在7月1日之前完成。

李开文表示,调研组的指导意见为母瑞山革命根据地创4A级景区工作明确了方向,定安将根据调研组的指导意见,进一步明确责任目标,列出任务清单,强化部门协调,加强与省厅沟通对接,严格对标创建各项标准,全力推进景区各项建设任务,确保7月1日前顺利通过国家4A级景区验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