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加快解决房地产领域历史遗留问题 刘峰松调研房地产在建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日期:2021-02-25 10:14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2月24日,县委书记刘峰松到部分房地产项目实地调研,现场办公,协调解决在建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疑难问题。县委常委、副县长李昌奋,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清雄参加调研。

刘峰松一行先后来到天九广场、日广公司、江畔锦城、碧景阳光等房地产开发项目现场,仔细听取了项目业主的汇报,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存在问题和困难等相关工作情况。

刘峰松说,随着定安全面融入“海澄文定”综合经济圈,以及海南即将进入“全岛封关”时代,作为在定安深耕扎根的房地产企业更要提振信心,在变局中开新局,把握长期发展形势和历史机遇,切实做好现有项目,全力把各项工作往前赶,再接再厉树立行业品牌,持续提升城市品位。

刘峰松强调,部分房地产开发项目历史遗留问题,事关广大群众切身利益、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全局。由于历史遗留问题的时间跨度长、情况复杂、涉及面广,各有关部门要本着依法依规、尊重历史的原则,创新工作思路,主动担当作为,下大力气切实解决好房地产领域存在的各类问题。成立的工作专班要进一步加强协调联动,围绕问题形成的原因、工作推进中存在的困难、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逐个梳理分析,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优化解决方案、明确解决路径,使一批多年悬而未解的历遗留问题得到解决,促进房地产业持续健康发展,维护社会大局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