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刘峰松主持召开“菜篮子”保供稳价专题会

发布日期:2021-02-24 15:48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2月23日,县委书记刘峰松主持召开“菜篮子”保供稳价专题会,研究部署“菜篮子”保供稳价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开文,县委常委、副县长李昌奋,副县长颜永豪、盛占武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冯飞省长在全省“菜篮子”工作现场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和解读了《海南省2021年平价蔬菜保供惠民行动专班工作方案》精神;汇报了定安“菜篮子”保供稳价工作年度目标任务、存在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和建议;县农业农村局等4个单位分别汇报了保供稳价工作情况。

刘峰松强调,要及时组建平价蔬菜保供惠民行动专班,建立运转机制,明确责任分工,确保各项工作正常运转;要提高研究问题的能力,有针对性地研究存在的问题,从数据背后找出问题原因、给出解决方案;要不折不扣按照省委省政府的工作安排抓好落实;要做好“菜篮子”相关信息报送工作,确保县委及时掌握。

县委办、县政府办、县发改委、县财政局、县农业农村局、县住建局、县公安局、县综合执法局、县市场监管局、县交通局、县畜牧中心、县供销社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各镇党委书记通过视频会议方式参加会议。

据了解,今年定安“菜篮子”保供稳价工作主要任务目标是:大棚常年蔬菜基地面积占常年蔬菜基地总面积10%;“15+N”种基本蔬菜平均每斤较2020年价格下降0.5元;其他蔬菜品种稳中有降;国有企业发挥平价菜主渠道作用,做好农超对接、平价菜店(柜)建设,做到国企平价蔬菜市场销量份额占全县蔬菜销售总额的15%以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