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县公安局召开节后工作部署会 凝心聚力开好局

发布日期:2021-02-20 15:46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2月19日上午,县公安局召开节后工作部署会,统筹安排节后重点工作。县政府党组成员、县公安局党委书记江伟青主持会议。

会上,江伟青向大家致以新春祝福,并希望大家迅速以崭新的姿态、饱满的精神、实干的作风,积极投身当前各项公安工作,确保今年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为定安公安事业做出新的贡献。

他指出,春节期间,在县委县政府和公安厅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公安局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春节安保工作部署,举全警之力,集全警之智,科学筹划、严密部署、持续督导,全力以赴开展安保维稳工作,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

江伟青要求,全县公安机关要深入推进“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工作,树牢底线思维,强化责任担当,统筹抓好各项打防管控措施,深入排查化解各类矛盾纠纷,全力以赴做好重大活动安保维稳工作。要加大对各类违法犯罪活动的打击力度,深化“控发案、多破案”专项行动,进一步加强社会面巡逻防控,实行每月“一考核一通报”制度,切实提升打击犯罪能力。要加快情报研判预警、合成作战中心建设,全面提升打击质效。要大力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确保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到实处、见到实效,助推定安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上,分管领导就分管警种(部门)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森林分局、各所队室中心依次汇报了春节期间本部门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