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定安各中小学校清洁环境卫生、落实疫情防控迎开学

发布日期:2021-02-21 09:32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2021年春季新学期即将开学,2月20日,记者走访湖南师范大学附属定安中学、县第一小学等中小学校,了解各学校开学准备情况。

记者在湖南师范大学附属定安中学看到,学校工作人员对学生食堂、运动场地进行卫生打扫。湖师大附属定安中学副校长符竟波告诉记者,为做好开学各项准备工作,学校要求全体教职员工身体力行,做好卫生工作,创造整洁、优美的校园环境迎接新学期的到来。同时,积极开展岗前大练兵活动,组织教职工进行课前操练,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提高教师的职业道德素养。

在县第一小学,记者了解到,寒假期间校园封闭式管理,除了必要的值班人员和后勤工作人员外,学校严格执行寒假期间疫情管理方案,对进校人员认真做好测温与登记。目前该校教职员工正在学校多功能厅进行课前操练培训,部署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

据了解,为确保学校正常开学,定安各中小学校提早谋划,从严从实制定防疫措施,认真落实各项安全措施,要求师生提前14天健康打卡,全力保障好广大师生健康有序的生活学习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