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强化服务破解难题 力促项目尽快建成投产 刘峰松调研企业开工复工及项目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1-02-21 09:31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2月20日,县委书记刘峰松到塔岭工业园区、新竹镇,调研企业开复工和项目推进情况,帮助企业有序组织复工,赶追项目进度。县委常委、副县长李昌奋,副县长陈亮参加调研活动。

在海南和畅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刘峰松听取了相关负责人情况汇报,详细询问企业复工复产、生产销售和增资扩产情况,并就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现场办公。

刘峰松指出,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塔岭工业园区建设工作,希望企业抢抓定安全面融入“海澄文定”综合经济圈的重大机遇,加大投入力度,做大企业规模,实现企业扩能增产。同时,坚决守住生态环保底线,不断加大环保设备投入,推动实现绿色发展。相关部门要把项目建设摆在重要位置,不断提高服务项目建设的水平,认真解决好影响企业生产经营中的困难和诉求,不断强化要素保障,加快项目建设,做强园区现有存量,力争把塔岭工业园区打造成为省级重点园区,把“海澄文定”经济圈中“定”的文章做好。

在新竹新型建材园区,刘峰松进工地、看进展、督进度,协调解决基础设施和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难题。

刘峰松要求,各相关职能部门要积极配合,加大协调力度,针对企业提出的项目建设中存在的用地、用水等具体问题,梳理问题的症结所在,列出清单,明确时限,切实解决制约项目投产的瓶颈问题,齐心协力助推项目建设。企业负责人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倒排工期,科学组织,加快建设,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出效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