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谋划新发展 新年开好局 刘峰松主持召开节后团拜会

发布日期:2021-02-19 09:44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2月18日,县委书记刘峰松主持召开节后团拜会,统筹安排全县近期重点工作,号召县四套班子领导、法检“两长”尽快收心,从假期状态转换到工作状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全身心投入工作,接续推进各项工作任务。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梁源富,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开文,县政协主席欧东顺主席,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创禄等县四套班子领导,法检“两长”出席会议。

会上,梁源富、李开文、欧东顺、陈创禄,以及县人民法院院长宋长清,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吴孜繁分别汇报近期工作安排;各班子成员结合近期工作情况作交流发言。

刘峰松强调,从2020年底到今年2月初,定安先后召开县委十三届十一次全会、县“两会”、县委经济工作会议和县纪委十三届六次全会,对今年及今后5年的工作做了系统全面部署,擘画了定安未来的发展蓝图和发展方向,引起社会各界热烈反响,达到了统一思想,振奋人心的目的。今年是定安全面融入“海澄文定”综合经济圈的开局之年,是定安“十四五”规划的开局起步之年,各项工作任务已经明确,关键在于抓好落实,取得实效。

就近期工作安排,刘峰松从10个方面进行了具体部署。一是加强顶层设计,做好“十四五”规划和“1+6+21”相关工作,确保定安“十四五”规划各项工作在未来5年有序落地。二是各单位各部门要出台2021年度工作要点,厘清思路,咬定目标,全力推进2021年各项工作任务。三是以党建示范点建设为牵引,整合推进乡村振兴工作。四是坚持项目为王,算好经济账,强化土地、资金等项目建设要素保障,进一步盘活沉量、做强存量、精选增量,有力有序推进重点项目建设。五是以“岗位大练兵”为抓手,尽快出台创一流营商环境5年行动方案,制定今年创一流营商环境工作计划等,进一步改善营商环境。六是以生态环保攻坚年活动为契机,扎实开展生态环境质量三年提升行动。七是以“双创”活动为动力,推动城市景观化、旅游化、人文化,综合提升城市品位。八是以国资国企改革为目标,认真谋划投融资体制改革。九是以镇村换届为引领,提前布局镇级换届,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十是统筹兼顾抓好其他各项重点工作,早部署、早推进,提前做好形势研判和应对措施,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开好头、起好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