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活力新定安·追梦新时代丨定安各部门、各镇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县“两会”精神热潮

发布日期:2021-02-07 11:50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2月4日,县“两会”落幕后,全县各级各部门迅速行动,及时召开学习会议,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县“两会”精神热潮,力求学深悟透、融会贯通,把全县“两会”精神传达到每一个党组织、每一名党员和干部群众心中。

县发改委

2月5日,县发改委组织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县十五届人大七次会议、县政协十届六次会议、中国共产党定安县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和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和“十四五”开局之年,是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和加快自由贸易港建设的关键之年,更是定安全面融入“海澄文定”综合经济圈的开篇之年,全委上下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对海南工作的重要指示为根本指引,围绕省委省政府、县委县政府“十四五”战略布局,振奋精神,鼓足士气,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切实履行好工作职责,抓好项目建设、招商引资、优化营商环境、“菜篮子”工程等重点工作,以“争一流、创一流”的精气神,只争朝夕,敢闯敢干,坚决扛起做大做强“海澄文定”的定安担当,做推动定安高质量发展的“有心人”,为建设“活力定安、静美家园”,助推定安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龙河镇

2月5日,龙河镇组织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县“两会”、县纪委全会精神,全体镇干部、驻村工作队长,各村(居)书记、主任等10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把学习宣传贯彻县“两会”、县纪委全会精神与当前重点工作有机结合,创新学习方式,理清思路、融会贯通、学以致用,认真谋划好2021年各项重点工作目标, 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要迅速行动,精准传达会议精神,要在最短的时间、以最精确的方式将会议精神传达到全镇干部群众中,推动会议精神走深走实;要鼓足干劲,全力落实会议精神,全镇上下要明确重点、细化举措、夯实责任、齐心协力、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力争各项工作取得优异成果。

岭口镇

2月5日上午,岭口镇组织召开学习贯彻落实县“两会”精神会议,全体镇干部、乡村振兴工作队长、各村(居)书记等共8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全镇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县“两会”精神,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及时把精神传达到基层,让此次大会变成增进共识、凝聚发展力量的过程,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服务大局谋发展;要逐项落实好村级换届、新冠疫情防控、节前安全生产风险隐患排查、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确保各项工作常抓不懈;要深入学习,充分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进一步统一思想行动,坚决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为全面融入“海澄文定”综合经济圈保驾护航;要进一步深入领会县委县政府提出的观念和思路,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十四五”战略布局,践行“三区一轴多点”城乡联动发展格局的发展思路,加快“活力定安、静美家园”建设,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