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1-21 15:50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按照县委统一部署,1月20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在县行政办公大楼七楼主任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梁源富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和班子成员持续强化理论学习、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起草常委会党组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班子成员个人对照检查材料,作了充分准备。

会议通报了2019年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党组会前准备和征求意见建议情况,梁源富代表党组作对照检查。党组班子成员逐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县纪委、县委组织部相关同志到会指导。

梁源富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党组班子成员逐一发言,敞开思想,襟怀坦荡,敢于正视问题,做到深刻剖析、自我批评;对班子成员实事求是地提出了合理的意见和建议,实现了坦诚相见、加深了解、互相帮助、增进团结的目的,达到了提高党组班子和个人解决自身问题能力的预期效果。下一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将聚力抓好问题整改,以优良的作风、实干的闯劲助推定安“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推进定安经济社会融入“海澄文定”综合经济圈,实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扛起人大担当。

梁源富强调,抓好整改落实,是保证民主生活会质量的政治任务,也是政治要求。党组成员要对查摆出来的问题进行梳理、建立整改台账,明确整改措施、整改时限,确保一个不落完成整改任务,推动整改任务落地见效。要以务实担当的作风履行好岗位职责,着力提升人大履职效能,为助推定安各项经济社会事业高质量发展,建设活力定安、静美家园贡献人大力量。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吴清雄、吴坤江、李庆荣、黄斐忠参加民主生活会,特邀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岩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