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定安举办2021年“就业援助月”活动启动仪式暨专场招聘会

发布日期:2021-01-21 15:48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1月20日,县就业服务中心联合县残疾人联合会在定安县创业孵化基地举办了以“就业帮扶 真情相助”为主题的2021年定安就业援助月活动启动仪式暨专场招聘会。

通过前期宣传和入户走访,陆续前来招聘现场的居民近100人。现场热闹氛围让人倍感温暖,此次招聘共有9家企业,提供就业岗位500个,岗位涉及仓管员、保安、司机、收银员、操作工、业务员等工种,现场有14人达成就业意向。

“今天我在这里特别感谢政府举办的这场招聘会,让我找到了心仪的工作,增加了家庭的收入。”应聘者莫瑞江说道。

此次活动主要援助对象是符合认定条件的就业困难人员、残疾登记失业人员和低收入家庭等重点就业帮扶对象。帮助他们了解就业援助政策措施,掌握申领政策服务的具体流程和操作方法,促进未就业的服务对象就业,确保零就业家庭动态清零,让援助对象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

“这次活动只是一个开始,后续我们还会有针对困难人员的岗位对接,线上线下的岗位信息发布,就业信息需求的摸底,然后进行一对一的帮扶,助力我县的广大劳动者能找到工作,助力我县的企业能招到可用之人。”县就业服务中心副主任郑磊表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