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岗位大练兵丨定安县人民政府政务服务公安分中心正式揭牌

发布日期:2021-01-19 09:39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立足“岗位大练兵”活动,提高全县公安机关窗口服务水平,1月18日下午,县公安局举行定安县人民政府政务服务公安分中心揭牌仪式。

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县公安局党委书记陈创禄,副县长王礼玲出席揭牌仪式。

仪式上,陈创禄指出,政务服务公安分中心的成立,既是公安局党委推进落实“一门通办”工作的重要举措,也是公安机关为民服务解难题以及优化营商环境的创新做法,标志着全县公安政务服务工作,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陈创禄要求,全局上下要以“岗位大练兵”活动为契机,牢固树立“为民服务”宗旨,从企业和群众的需求出发,不断深化“放管服”改革,提高窗口服务质量,优化营商环境,着力提高群众的安全感、获得感和幸福感,让群众“只进一扇门,办结所有事”。

随后,陈创禄与王礼玲共同为定安县人民政府政务服务公安分中心揭牌。

揭牌仪式后,陈创禄还参观了公安分中心,他要求,各窗口工作人员要摒弃“门难进、脸难看、事难办”等衙门作风和不良风气,要牢固树立服务理念,不断提升业务水平,切实履行“一次办好”的承诺,实现“群众少跑腿、数据多跑路”,努力打造一支人民群众满意的公安队伍。

县委政法委、组织部、宣传部、县人社局、政务服务中心、行政审批局、财政局、住建局、法院、检察院、司法局、综合执法局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公安局领导班子成员、森林分局、各所队室中心负责人参加揭牌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