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定安县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37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1-01-20 09:37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1月19日,定安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召开第37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梁源富,副主任吴清雄、吴坤江、王岩、李庆荣出席会议。 

会议应到常委会组成人员25人,实到22人,符合法定人数。梁源富、吴清雄分别主持第一、第二次会议。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察委主任赵志刚,副县长颜永豪,县人民法院副院长冯飞,县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黄龙仲,各镇人大主席、县人大机关各委室副主任等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定安县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定安县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审议定安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相关材料的议案》;初审了定安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 

梁源富指出,县十五届人大七次会议即将召开,一项重要的议程就是审查批准“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县人大常委会组成成员要进一步提高站位认识,加强协作配合,确保大会筹备工作进度和质量,并认真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大会安全召开。 

梁源富要求,常委会组成成员要模范遵守各项规定,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引导代表们以全局视野、发展眼光开展审议讨论,为定安经济社会发展多建睿智之言、多献管用之策;各人大代表要自觉遵守和维护好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和疫情防控纪律,着力营造发扬民主、顾全大局、团结奋进的良好氛围;要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密切联系群众,积极撰写意见建议,积极审议各项报告,齐心协力开好县十五届人大七次会议,圆满完成大会的各项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