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湖南师范大学一行到定安洽谈合作办学工作

发布日期:2021-01-16 18:18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1月15日,湖南师范大学一行到定安洽谈合作办学工作,就定安中学下一步建设发展有关事项进行探讨。

湖南师范大学副校长唐贤清,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成员卢刚,湖南师范大学、县教育局、湖南师范大学附属定安中学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汇报了合作办学双方履行协议情况,就定安中学下一步建设发展有关事项进行探讨,并商谈湖南师范大学派驻定安中学干部免任与交接问题。

会上,唐贤清对定安县委县政府对合作办学的全面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湖师大将总结三年合作办学期间取得的成果,全面排查和梳理合作办学中存在的问题并加以整改,切实做好湖师大与定安中学在合作办学方面的深度融合。湖师大将在原有合作办学基础上,针对与定安中学合作办学中的问题进行专题研究,选派有经验的专家给予长期教育支持,指导定安中学做好“十四五”发展规划,不断探索与政府合作办学的新机制,开发现有资源,协同政府把当地教育办好。

卢刚肯定了合作办学以来取得的成绩,并指出,合作办学虽取得初步成效,但学生学业成绩提升数据、教师积极性、学校教学科研等方面成效还没突显,需进一步的推进与加强。定安将从入口看出口,从起点看变化,全面提高学生面貌及学生管理状况,希望借助湖南师范大学的教学力量为定安中学教育把脉问诊,积极引进先进的教学理念,不断寻找更好的合作办学方式,办好定安人民满意的教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