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定安设分会场组织收听收看全国、全省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发布日期:2021-01-15 18:17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1月14日,全国、全省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相继召开。定安设分会场组织收听收看,并在会后及时传达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全县近期疫情防控工作。

县委常委、副县长李昌奋,副县长官珅出席分会场组织收听收看会议,县委办、县政府办、县委宣传部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深刻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特殊重要性,全面做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各项工作,特别是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要不折不扣把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担负起疫情防控的政治责任,切实巩固拓展疫情防控成果。

全国、全省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李昌奋就做好全县疫情防控工作提出要求,各部门要切实将思想、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国务院的决策部署上来,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松劲心态,落实各项防控措施,毫不松懈地抓好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要强化各级疫情防控的现有机制,实现高效运转;要完善防控预案、开展应急演练;要全方位排查防控中的漏洞和薄弱环节;要突出抓好农村地区疫情防控工作;要及时做好疫情信息发布工作,加强健康卫生宣传和引导。

官珅指出,各部门要不折不扣把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要加强各部门联动配合,确保数据闭环;要严格落实重点人员的检测,科学预设核酸采样点,加强核酸检测的质量控制,确保核酸检测能力和组织工作落实到位;要加强重点人群的管控,准确摸清底数,确保查得到、找得到、管得住;要扎实推进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加强科普宣传,力争做到“应接尽接”,构筑起预防病毒传播的免疫屏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