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定安县召开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1-16 18:16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1月15日,定安县召开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会议。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农村和城市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全国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和海南省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会议精神,以及中央和省委有关要求,全面部署全县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

县委书记、县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峰松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第四巡回督导组组长李勇到会指导。省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第四巡回督导组成员,县领导陈创禄、符气和、吴坤江、王礼玲、岑选师参加会议。

刘峰松指出,此次村级换届选举,正处在“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又恰逢“两个百年目标”交接的重要历史节点,更是定安全面融入“海澄文定”综合经济圈的起步之年。各镇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村(社区)“两委”换届的重大意义和极端重要性,以高度的政治站位、强烈的使命担当、过硬的业务本领、扎实的工作作风,把中央、省委和县委关于换届工作的各项要求落实、落细、落到位。

刘峰松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和督促指导,把工作责任落实到位、把督查指导推进到位、把思想舆论引导到位,为换届工作提供坚强保障。要建立应急处置工作机制,制定应急处置预案,严密防范干扰换届、越访闹访、疫情防控等方面的风险隐患,确保及时有效应对处置。要严肃换届选举工作程序纪律,做到教育在先、警示在先、预防在先,广泛宣传换届纪律要求,使这次换届成为全县历史上纪律最严格、风气最清正、老百姓评价最好的一次换届。

李勇要求,要深入学习领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以及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明确目标任务,严格选人用人标准,注重人选质量,严肃纪律要求,对标对表落实各项工作部署,确保平稳有序完成换届工作。

会上,雷鸣镇党委书记、定城镇副镇长、龙河镇组织委员、岭口镇儒沐塘村驻村第一书记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的形式开到各乡镇,实现乡镇领导干部、村(居)“两委”干部、乡村振兴工作队会议全覆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