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定安召开2020年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落实情况通报会

发布日期:2021-01-14 18:13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1月13日,定安召开2020年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落实情况通报会,听取定安县2020年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以来落实情况的汇报,对全县下一阶段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副县长官珅出席会议,县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各成员单位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定安县2020年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以来的落实情况。县住建局、交通局、水利服务中心、综合执法局、发改委等单位对当前冬季欠薪专项行动工作进行表态发言。

官珅指出,年关将至、春节临近,农民工工资问题迎来多发期、易发期,各单位一定要充分认识到根治欠薪的重要性,把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摆在更加突出位置,对此次通报存在的欠薪问题,全程跟踪、督促整改,确保春节前欠薪问题全部“清零”。

官珅要求,要督促全县在建工程项目全面落实分账管理制度、农民工工资专用账户制度、总包代发工资制度、农民工实名管理制度、维权告示制度等“五项制度”,特别是加大对政府投资工程项目的检查力度,确保欠薪问题得到有效预防和解决。要加强宣传引导和日常走访摸排,从源头上消除有可能会造成欠薪的隐患。相关行业主管部门要各司其职,对欠薪违法行为依法依规敢于碰硬,对有欠薪行为的企业列入“黑名单”,切实保障广大农民工的合法权益,促进社会和谐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