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新起点·新征程—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丨定安各单位持续掀起学习县委十三届十一次全会精神热潮

发布日期:2021-01-14 12:04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连日来,定安各部门、各单位纷纷召开会议,原原本本传达学习县委十三届十一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举措。各部门、各单位表示,将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结合自身实际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为海南自贸港建设贡献定安力量。

县水利管理服务中心

1月6日,县水利管理服务中心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县委十三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和相关报告,并就有关重要内容进行了展开解读。

会议要求,水利系统全体领导干部要全面领会会议精神,结合自身行业岗位实际,立足自身优势,借助海南国际自贸港建设和“海澄文定”经济圈建设大背景找准定位,扎实开展城乡供水建设与运营管理、水利工程建设与运行管理,不断完善水利基础设施,为定安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实的保障。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要认清定安处在国内外发展形势和海南国际自贸港建设、“海澄文定”经济圈建设大背景下的优势和不足,继续开展生态环境“四个专项”行动,同时,加快推进水务项目建设,进一步夯实水务基础设施。要积极推进城乡供水建设和污水处理设施建设,改善城乡水环境,争取全县群众饮水同网同质,增强群众幸福感,并积极推进继续推进中小河流项目建设。

县医疗保障局

2020年12月31日,县医保局召开党组扩大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县委十三届十一次全会精神。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加强学习县委十三届十一次全会精神,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好各项政策、补齐医疗保障工作短板,强化担当作为,提升工作效率,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决策部署上来,更好融入“海澄文定”综合经济圈和深入推进县委“十四五”规划战略布局作出应有贡献。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把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医保工作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不断引向深入,切实将学习全会精神与谋划当前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确保将全会精神落到实处。

县应急管理局

2020年12月29日,县应急管理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深入学习县委十三届十一次全会精神。要求将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一项政治任务和重要工作,做到联系实际学、结合应急工作学,在学中干,在干中学。

会议强调,要以全会精神为契机,注重顶层设计,推动应急事业迈向新台阶。要坚持以人为本,持续推进安全生产三年整治行动,加大安全生产检查力度,倒逼企业落实主体责任,确保安全生产。要紧盯隐患排查整改,加大防灾减灾宣传力度,确保三防工作顺利开展。要狠抓火源管理,构建森林防灭火工作合力,压实防灭火责任,推动形势稳中向好。要实施自然灾害风险普查,建立长效机制,不断提高应急处置能力和提升防灾减灾救灾能力,加快推进抗震救灾落地生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