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新起点·新征程—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丨定安各单位持续掀起学习县委十三届十一次全会精神热潮

发布日期:2021-01-13 12:01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连日来,定安各部门、各单位纷纷召开会议,原原本本传达学习县委十三届十一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举措。各部门、各单位表示,将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结合自身实际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为海南自贸港建设贡献定安力量。

县档案管理服务中心

1月4日上午,县档案管理服务中心组织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中共定安县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十一次全体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全体同志要认真领会全会精神,按照县委的工作部署和要求,立足本职工作,坚定必胜信心,勇于担当,抓住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和“海澄文定”综合经济圈重大发展机遇,为加快推进定安高质量发展作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会议强调,要强化政治引领,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要结合本职工作,树立服务大局工作理念,不断加强档案业务学习,强化干部队伍作风建设,严明工作纪律,牢固树立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牢记档案工作者“为党管档 为国守史”的神圣职责,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高质量服务于定安经济社会建设,不断开创档案事业发展新局面。   

县总工会

2020年12月31日,县总工会召开传达县委十三届十一次全会精神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县委十三届十一次全会会议召开的重要意义,把贯彻落实好县委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任务来抓;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全会精神上来,以新姿态展现工会担当;要发挥好工会桥梁纽带作用,主动对标对表,积极融入全县工作大局,推动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加强学习,练好履职真本领,通过提升工会系统干部履职水平,为全面建设静美定安贡献工会力量。

会议要求,要坚持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坚持不懈地学习领会。要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切实做好困难职工帮扶救助工作。要加强工会干部队伍建设,抓好基层工会组织建设工作。充实基层工会力量。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0年12月30日,县市场监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贯彻全会精神。

会议传达学习县委书记刘峰松代表常委会所作的《工作报告》《中共定安县委关于制定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说明和《解放思想 抢抓机遇 主动作为 全面融入“海澄文定”综合经济圈》的总结讲话。并对如何贯彻落实县委全会精神特别是刘峰松书记讲话精神进行了研究,提出贯彻意见与措施。

会议要求,要结合“岗位大练兵”,认真组织深入开展学习,不断提升干部的素质与能力,把县委全会精神落到实处。要强化思想意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继续优化营商环境,强化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态度和办事效率,为定安发展贡献部门担当。要主动作为,全面融入“海澄文定”综合经济圈,继续修订和完善“十四五”市场监管规划。要切实加强党建工作,增强工作效能,继续落实好元旦、春节期间的市场监管各项专项整治工作。按照“外防输入 内防反弹”的总要求,结合市场监管职能做好疫情防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