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定安召开县委常委会 传达学习中央有关会议精神 研究部署全县村(社区)“两委”换届等工作

发布日期:2021-01-12 12:00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1月11日,县委书记刘峰松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中央有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全县村(社区)“两委”换届等工作。

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开文,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创禄,县委常委赵志刚、符气和、郑晓冬、陈明永、李昌奋、卢刚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梁源富,县政协主席欧东顺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

刘峰松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对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意义,立足定安实际,坚持高位推进、量质并重、惩防并举、市场导向,整体推动知识产权保护工作。要大力推进品牌整合、培育、营销,着力打造一批知名公共品牌。要解决企业创新能力不强、人才匮乏、品牌建设氛围不浓等突出问题,推进技术研发和成果转换。要进一步加强党对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的领导,加快构建定安知识产权大保护工作格局,加强宣传教育,不断增强全社会尊重和保护知识产权的意识。

会议传达学习全省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会议精神,听取定安县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情况,审议《关于做好2021年村(社区)换届工作的通知》和《关于成立定安县村(社区)换届工作领导小组及巡回督导组的通知》。

刘峰松强调,做好今年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直接关系到未来5年党在乡村执政基础的巩固,各镇、各相关部门要站在为自贸港建设、为定安发展负责的高度,高标准高质量组织好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特别是把人选问题作为头等大事和重中之重,千方百计选出好干部、配出好班子、建设好队伍。要全面对标对表,切实提高人选质量,严把人选标准,注重化解风险矛盾,确保换届选举风清气正。要切实加强党的领导,发挥好镇党委尤其是党委书记的作用和巡回督导组的作用,把中央和省委关于换届工作的各项要求落实、落细、落到位,确保换出新班子、新作为、新气象。

会议还听取了定安县革命历史类纪念设施建设情况汇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