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携手爱心企业到定安慰问退役军人

发布日期:2021-01-10 11:56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1月9日,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组织爱心企业立国集团来到定安,走访慰问退役军人,向他们送上大米、食用油、水果等慰问物品,并送去慰问金。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开俭,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开文,副县长颜永豪,立国集团董事局主席寇立国参加慰问活动。

座谈会上,李开文对慰问团一行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对立国集团在发展企业的同时,不忘回报国家和社会,积极投身慈善事业,关心关爱退伍军人的做法表示赞赏。他指出,定安历来有着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退役军人在部队为维护国家繁荣昌盛和人民安宁幸福做出不可磨灭的贡献,感谢他们当年为保卫国家、守护家园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此次慰问旨在向退役军人送上一份心意,希望退役老兵继续发扬英雄本色,退伍不褪色,在做大做强“海澄文定”综合经济圈,在自贸港建设中贡献自己的力量。

慰问活动中,慰问团共向20名参加过对越自卫反击战、西沙自卫反击战的退役军人和生活困难军转企退休干部送去2000元/人的慰问金和价值约2000元的慰问品。

当天,慰问团一行还前往对越自卫反击战一等功臣邝文思家中进行走访慰问。

寇立国表示,正是这些可亲可爱可敬的老战士、老干部们捍卫了祖国领土、保卫了人民的安全,中国才有了今天安祥和平的生活。因此他送来一批慰问品,希望能为老革命老同志作点贡献,也呼吁更多企业和个人加入爱心队伍,营造尊重、关心、爱护退役军人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