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定安召开县委人才工作委员会第二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1-01-07 10:06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1月6日,定安召开县委人才工作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了解掌握全县人才工作开展情况,审议有关人才政策,谋划2021年度人才工作重点任务。

县委书记刘峰松,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开文,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创禄,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符气和,副县长官珅出席会议。县委人才工作委员会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海南自由贸易港高层次人才分类标准(2020)》等近期出台的省级人才政策和省委人才工作委员会2020年人才工作季度推进会第2次会议精神;审议《定安县党委联系服务专家和优秀人才工作实施办法》《定安县急需紧缺人才认定办法》《定安县急需紧缺人才目录》。县委人才工作委员会成员单位汇报年度人才工作总结。

刘峰松指出,谁能够培养、集聚、用好人才,谁就能抓住竞争的制高点、发展的主动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人才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战略地位和关键作用、定安县人才工作的战略机遇与迫切需求、定安县人才工作面临的不足与挑战,切实增强抓好人才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从加快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的高度,以战略的眼光、创新的思维,用心用情用力补短板、抓长远。

刘峰松强调,要把握工作重点,进一步明确人才引领发展的政策措施和阶段性目标,牢牢把握人才引进、培养、服务、宣传等环节的工作重点,构建人无我有、人有我优的人才工作格局,确保人才引进来,留得住,推动全县人才事业健康快速发展。要坚持党的领导,坚持党管人才原则,压实人才工作政治责任,加大人才工作资金投入,构建党委领导、政府主抓、部门配合、企业参与、社会协同的工作格局,齐心协力开创定安人才工作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