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刘峰松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传达贯彻省委书记沈晓明有关调研讲话精神 部署落实“岗位大练兵”活动和四项基本办事制度工作

发布日期:2021-01-05 09:53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1月4日,县委书记刘峰松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贯彻省委书记沈晓明有关调研讲话精神,并就全县“岗位大练兵”活动开展和四项基本办事制度落实工作进行部署。

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开文,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创禄,县委常委赵志刚、符气和、郑晓冬、陈明永、李昌奋、卢刚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梁源富,县政协主席欧东顺等县领导,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县政协领导班子成员,法检“两长”,县委、县政府工作部门及群团组织主要负责人,各镇党委和镇政府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沈晓明任省长时调研定安时的讲话精神,以及近期到省人大、政协机关等相关部门调研的讲话精神;会议听取定安县开展“岗位大练兵”活动和落实四项基本办事制度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

刘峰松指出,我们学习省委书记沈晓明担任省长时在定安的3次调研讲话精神,以及围绕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开展的4次专题调研、3次专题会议精神,目的就是同心协力办好定安的事。各相关部门要突出“学”的自觉,逐字逐句、入脑入心,认真学习沈晓明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对沈晓明书记提出的要求既要全面对照认领,又要坚决抓好落实,做到学用结合,确保省委的工作安排和部署在定安落地、有所体现。

刘峰松强调,要明确“抓”的方向,在加强学习上、狠抓落实上、建立运行机制上下功夫、见实效,把贯彻落实好县委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中心工作。各级领导干部要将学习贯彻县委全会精神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七届九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沈晓明书记调研定安时讲话和近期在相关部门调研时的讲话结合起来,结合本职工作,认认真真学深悟透。各单位要将学习县委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内容,对县委工作思路和方向心中有数,确保部门工作走到正确道路上。要紧扣全会提出的“把握系统观念,紧紧围绕‘一城两山一湖’特色核心资源,按照‘三区一轴多点’城乡联动发展的安排,着力构建‘五个体系’”要求,不断探索制定行之有效、凝聚合力的工作运行机制,确保县委工作安排落到实处。

刘峰松要求,要加强“干”的本领,常态化深入开展“岗位大练兵”活动与落实四项基本办事制度。各党委(党组)书记要将“岗位大练兵”和四项基本办事制度作为抓班子带队伍的重要抓手,切实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结合各领域各部门实际带头谋划部署、带头锻炼提升、带头跟踪落实,提高办文、办会、办事水平,解决能力恐慌、流程不优、效率不高、标准不高、规矩意识不强等突出问题,确保工作行稳致远、提质增效,促进中央、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在定安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