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中华全国总工会慰问团到定安开展元旦春节送温暖活动

发布日期:2021-01-07 09:45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1月6日,中华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蔡振华率慰问团到定安开展元旦春节送温暖活动。县委书记刘峰松,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开文,县委常委卢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李庆荣参加慰问。

蔡振华一行分别看望慰问了全国劳模苏家寿、困难职工王文英、梁平以及海南乐椰食品有限公司和海南南国健康产业有限公司一线员工,把党中央、国务院的温暖传递到基层,送到一线工人心坎上,并为大家送上了新春的美好祝愿。

在自来水厂宿舍,蔡振华与全国劳模苏家寿亲切交谈,蔡振华说,劳模身上体现着新时代工人的精神追求,希望劳模们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再接再厉,为社会经济发展作出贡献;工会组织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不断引领全社会形成尊重劳模、崇尚劳动的良好风尚。

在困难职工王文英、梁平家中,蔡振华详细询问其生产生活情况,勉励他们在党和政府的关心下、在工会组织的帮助下,努力克服困难、战胜病魔、摆脱困境。他要求各级总工会统筹做好困难职工帮扶工作,落实好各项惠民政策,帮助解决他们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大家庭的温暖。

随后,蔡振华一行前往海南乐椰食品有限公司和海南南国健康产业有限公司,详细了解职工生产生活情况,对企业工会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勉励企业继续加强企业工会建设,不断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为职工提供更为优质的后勤服务,实现企业和职工的共同发展。

刘峰松代表县委县政府对慰问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他表示,定安正在积极谋划“十四五”发展,努力实现经济行稳致远、社会安定和谐,奋力开创开放包容、宜居宜业、充满活力的新定安,不断增加广大职工及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