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李开文检查节假日期间常态化疫情防控和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发布日期:2021-01-03 10:15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1月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开文先后前往文笔峰盘古文化旅游区和定城镇仙沟验补票点,现场检查“元旦”期间常态化疫情防控和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落实情况。副县长官珅参加检查。

在文笔峰盘古文化旅游区,李开文实地查看景区防疫举措,现场询问相关部门及景区负责人景区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他指出,当前仍属于疫情常态化防控时期,节假日旅游消费活动进入高峰期给疫情防控带来极大的挑战。有关部门及各旅游景区要慎终如始做好常态化防控的各项要求,严格落实体温检测、实名登记、查验健康证明、对公共场所进行通风消毒等防控措施,深入排查各类安全隐患;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常态化这根弦,加强对景区和旅客的监测管理,一如既往按照有关规定做好景区流量管控,必要时要求旅客出具核酸检测报告,坚决守牢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

在定城镇仙沟验补票点,李开文详细了解补票点周边来往车辆管理情况后,对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李开文指出,交通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交通安全整治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进一步规范站点周边车辆进出管理工作,加强对车流量较大路段的引导疏通,加大对非法拉客载客现象的整治力度,确保道路安全畅通,人民群众出行便捷平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