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李开文主持召开推进重点项目建设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0-12-10 09:48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12月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开文主持召开专题会议,专题研究如何推进农村公路六大工程建设工作、城区公交和建制村微公交运营等项目建设情况。

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创禄,副县长陈亮出席会议,县交通局、发改委、资规局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定城镇、黄竹镇、富文镇、翰林镇、南金公司、母瑞山公司、海胶集团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交通局和城投公司分别就农村公路六大工程进展情况和县道改造、母瑞山红色旅游公路、南丽湖至黄竹互通公路、城区公交和建制村微公交运营等工作情况汇报,各相关单位就推进项目建设情况进行发言。

李开文指出,农村公路六大工程建设工作、城区公交和建制村微公交运营等项目是定安的重要民生工程,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落实责任目标,紧密部署,推动重点项目建设保质保量如期完成;要认真解读相关政策,实事求是,主动担当作为,在推进过程中杜绝违法违规现象;要相互协调、相互配合,主动加强与主管部门的对接,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工作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让项目早日发挥效益,做到利好群众、促进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