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建设自贸港,逐梦海之南”海南自由贸易港政策文艺宣讲巡回演出走进定安

发布日期:2020-11-30 09:50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11月29日上午,由省委宣传部指导,省文联、县委宣传部主办,省文艺志愿者协会、县文联、海南海星空艺术团承办的“建设自贸港,逐梦海之南”海南自由贸易港政策文艺宣讲巡回演出活动在定城镇仙沟社区文化广场举行。

当天的演出在舞蹈《不忘初心》中拉开帷幕,快板《自贸港建设勇争先》、歌曲《莫惊》《迷人的海岛》、相声《畅想自贸港》、琼剧戏歌《听我来说自贸港》等节目轮番上演,精彩纷呈,让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政策和知识更加深入人心。演出中还穿插了自贸港建设知识问答环节,进一步加深群众对海南自由贸易港政策的认识和掌握,深受群众喜爱。

“演出非常精彩,节目内容都和今后的日常生活息息相关,在观看演出的同时又学到很多有关海南自由贸易港的政策知识,非常好。”现场观众周强说道。

据了解,为全面落实《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根据省委宣传部的部署,省文联组建文艺轻骑队,从10月30日起至12月底,将开展20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政策文艺宣讲巡回演出。文艺轻骑队将走进各市县项目建设一线、改革创新一线、脱贫攻坚一线和维护稳定一线,用歌曲、舞蹈、快板、琼剧等群众喜闻乐见的艺术形式,推动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政策知识深入人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