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定安召开“岗位大练兵”活动第二次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11-28 09:48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11月27日,定安召开“岗位大练兵”活动第二次推进会,对全县“岗位大练兵”活动和全面推行四项基本办事制度进行再部署再推进。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符气和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全县“岗位大练兵”活动整体进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效,县发改委、住建局、行政审批局等八个单位进行交流发言。

符气和指出,开展“岗位大练兵”活动就是把干部的能力“练”起来,把作风“实”起来,把精神面貌“提”起来,形成抓学习、强能力、补短板、争一流的常态化工作机制,着力打造一支能干事、干成事、能打硬仗的干部队伍。

符气和要求,全县各单位要在认识上再加深,充分认识开展“岗位大练兵”活动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在标准上再加码,认真研究吃透活动内容要求,明确练什么、怎么练、达到什么标准,结合单位实际,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练兵活动;要在节奏上再加快,加强督促指导,建立每周简报机制,确保活动各项内容、各个环节能够有序推进,取得扎实成效;要在宣传力度上再加大,充分利用多种平台扩大宣传覆盖面,每周开展先进典型专题报道,有力营造“大练兵”活动的浓厚氛围,以“岗位大练兵”的活动成效推动全县各方面工作取得新进展、新突破,为“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为定安抢抓自贸港建设机遇,为实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