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李开文到雷鸣镇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11-29 09:45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11月2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开文到雷鸣镇同仁村委会就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专题宣讲。

李开文全面、深入地解读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基本情况、主要精神,并结合自身学习体会以定安近几年乡村基础建设发展,做到水电户户通、文化室村村建、道路越修越宽等事例,用全面系统、深入浅出、举生动事例的方式,回顾了2020年全县各项工作进度情况、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并分析了新发展阶段面临的新形势。

李开文说,2020年是充满挑战的一年,新冠疫情的爆发并没有将我们击垮,全国人民在党的领导下共同抗疫。环顾全球,只有中国成功控制住了疫情,经济实现正增长,充分体现出了国家制度的优越性和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李开文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党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认识,进一步把思想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坚定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勠力同心、砥砺奋进,为海南自贸港建设、定安社会经济持续发展添砖加瓦。

李开文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切实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全会提出的目标和任务上来。全会提出要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互相促进的发展新格局,当下海南正在建设自贸港,我们要以此为依托,以自贸港的“外循环”服务于国家的“内循环”,成为国内国际双循环的重要枢纽和交汇点,大家要找准定位,明确职责分工,劲往一处使,切实扛起在新发展格局中的历史担当,共同推动社会高效向前发展。同时要谋划好“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制定好未来的工作目标方向,全力保障政府民生、教育、文化、医疗、生态等各项工作同步推进;要因地制宜持续推进乡村全面振兴,切实抓好脱贫攻坚工作,做好相关资料的完善工作,珍惜脱贫攻坚的劳动成果,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收官之战,迎接更美好的新的一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