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杜绝白色污染 创建绿色家园 定安开展”禁塑“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26 16:34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11月25日,县生态环境局联合市场监督管理局、海南省塑料行业协会开展定安县一次性不可降解塑料制品的替代品展销会,宣传相关禁塑政策知识,并免费发放塑料替代品给群众试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过往市民发放《海南省禁止生产销售使用一次性不可降解塑料制品》宣传手册,解读“为什么要禁塑”“禁塑相关的法律法规”“不可降解塑料制品和可降解塑料制品的辨别”“禁塑对自由贸易港建设,改善环境的重要意义”以及海南禁塑政策相关知识,吸引过往市民纷纷围观了解,增进市民对“禁塑令”的了解,提高市民的环境保护意识。

“通过举办展销会,让广大市民群众充分了解白色污染的危害以及使用塑料替代用品的必要性,让禁塑活动宣传入脑入心,提高市民禁塑参与率。”活动负责人向记者说道。

据了解,现场共计发放宣传材料1000余份,禁塑试用产品2000余件。下一步县生态环境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将对县各商铺和其他经营场所挨户宣传“禁塑令”,并联合县综合行政执法局联合开展“禁塑令”执法行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