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岗位大练兵丨定安县举办2020年度行政执法业务专题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0-11-26 18:15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11月25日,定安县举办2020年度行政执法业务专题培训班,进一步规范行政执法行为,提高执法人员的执法能力和执法水平。全县报名参加2020年行政执法资格考试(公共法部分)的人员约5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邀请海南师范大学副教授张红昌就《行政处罚法》《行政许可法》《行政复议法》《行政强制法》等相关法律知识进行讲解与解读。

县司法局主要负责人表示,此次培训是行政执法单位的一次“岗位大练兵”,希望参训人员通过行政执法相关法律法规的学习,系统掌握行政执法的基本常识和执法技能,提高依法行政的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各参训人员要充分认识此次培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珍惜机会,增强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掌握此次培训的知识点、关键点,牢固树立依法行政的法治理念,不断提升自身的法治素养和业务能力,推进行政执法队伍建设。

培训结束后,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紧贴执法实务,紧抓执法工作中存在的疑难问题,具较强的针对性。今后工作中将进一步深入学习,学以致用,规范行政执法行为,切实提升行政执法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