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定安召开机关企事业单位党组织规范化建设现场观摩会

发布日期:2020-11-26 18:14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11月25日,定安县召开机关企事业单位党组织规范化建设现场观摩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符气和出席会议,县直各单位机关党委书记或相关负责人、县委直属机关工委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先后来到县税务局第一分局办税大厅、税务局机关六楼党建示范点等地,通过听取汇报、查看资料、展板展览等形式,详细了解税务局党建工作情况。

会上,符气和充分肯定了县税务局党组织规范化建设取得的成绩。他强调,各单位各部门要通过本次观摩会,学习和借鉴党建示范点的好经验和好做法,取长补短,全力推动县直机关党建工作走在前、作表率;要着力打造有单位特点、行业特色、有实际成效的规范化基层党组织,不断巩固和发挥党组织优势,为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符气和要求,各机关党组织要全面提升思想认识和责任意识,补齐短板,认真贯彻落实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以有力的措施推进机关基层党建工作创新发展,形成严抓严管工作氛围;要结合实际,推动基层工作,把主体责任落实到位,对发现的问题及时督促整改;要强化宣传引导,加大规范化党组织先进工作经验和党建工作成效宣传力度,在全社会营造良好的党建工作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