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定安组织收听收看全国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

发布日期:2020-11-24 18:11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11月23日,全国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对做好根治欠薪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定安设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副县长官珅出席定安分会场会议。县人社局、执法局、住建局、交通局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围绕“三个清零、两个百分百、一个确保”的目标,分析研判“两节”期间根治欠薪工作形势,动员各地区、各有关部门扎实开展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

全国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我省立即召开电视电话会议传达全国会议精神,要求全省上下要切实维护农民工合法权益,确保农民工按时足额拿到劳动报酬,坚决完成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各项任务,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和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作出积极贡献。

全国、全省会议结束后,官珅在定安分会场就根治欠薪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她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工作措施,细化工作责任,抓好工作落实,全力以赴做好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确保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任务圆满完成。

官珅指出,要充分认识保障农民工工资工作的重要意义,严格按照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强化部门联动,推进系统治理,做到信息共享;要做好前期引导工作,借鉴先进省市的好经验好做法,明确目标任务,突出工作重点,对查实的相关违法问题,依法予以严惩,做到有案必查;要加强督促检查,加大失职问责力度,严厉打击各类欠薪违法行为,确保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各项任务落实落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