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定安召开研究“十四五”规划重大项目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0-11-23 18:07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11月2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开文主持召开研究“十四五”规划重大项目专题会议,传达相关会议精神,并安排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

县委常委、副县长李昌奋,副县长符策,县财政局、发改委、住建局、旅文局、交通局、资规局、环境局、塔管会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十四五”时期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个五年,是将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向纵深推进、初步建立自由贸易港政策和制度体系的关键时期。强化重大项目牵引带动,做好重大项目实施管理,集中力量组织实施一批全局性、战略性、基础性重大项目,加大资金投入、强化要素保障,着力培育一批开放合作平台和特色优势产业发展载体,对持续推动生态环境保护、不断完善重大风险防控体系、有效激发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活力具有重要意义。

李开文强调,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充分认识重大项目在扩大有效投资、推动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中的重要意义,增强机遇意识,主动担当作为,深入研究学习各项政策,切实提高谋划项目的针对性、可行性;要准确把握谋划要求,严格按照相关政策要求,做好政策解读和项目申报等工作;要主动加强与省级主管部门的对接汇报,及时协调解决项目申报工作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争取定安项目列入省级规划,确保项目早落地、早实施、早见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