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禁毒宣讲进校园 防毒教育入人心

发布日期:2020-11-18 16:10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11月17日晚,省关工委副主任、法制团团长朱旭带领省关工委宣讲团到海南省工业学校学校开展禁毒和法制宣讲活动,向该校2000余名学生普及法制和禁毒知识。

活动中,朱旭以“拒绝毒品 当好海南自由贸易港健康的建设者”为题,通过什么是毒品、毒品的种类及危害、青少年如何预防毒品以及在日常生活中如何辨别毒品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同学们宣传了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的危害。

宣讲过程中,老师还通过简单的问答题与学生互动,宣讲气氛活跃有趣,学生收获满满。“通过这次宣讲,让我清楚地认识到有哪些毒品,毒品有什么危害,也知道了毒品的成分和样子,让我以后可以更好地辨识它们,避免我们因为不懂而盲目地去接触毒品。”林艳艳同学表示。

据悉,通过此次活动,使广大学生能比较全面直接地认识到毒品的危害,巩固了同学们禁毒、拒毒、防毒的法律意识、责任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以良好的禁毒氛围,为自贸港建设做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