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定安召开招投标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会

发布日期:2020-11-17 16:00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11月16日,定安召开招投标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会,对下阶段专项整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全力推进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开文,副县长符策出席会议,县纪委、县住建局、发改委、交通局等23个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定安县招投标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及突出问题。县教育局、水利服务中心、城投公司3个被通报的业主单位和县教育局施工单位海南鸿跃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的负责人先后作了表态发言。

李开文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招投标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重要性,以高度负责的精神,扎实做好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各项工作,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要严格按照省、县关于建设工程招投标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要求,按时间节点保质保量的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李开文强调,要举一反三,对各个项目存在问题认真梳理,对全县招投标不规范问题整改工作进行“回头看”,建章立制,从源头上解决工程招投标领域存在的突出问题。招标投标监管人员要进一步提高遵纪守法、廉洁自律意识,做到严于律己、警钟长鸣。同时,县纪委要加大监督检查工作力度,对落实主体责任不严、推进专项整治工作不力及招投标工作存在的违纪违法行为从严进行查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