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县政协调研组监督性视察调研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落实情况

发布日期:2020-11-16 15:59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11月13日,县政协副主席周裕云带领相关界别委员一行先后到定城镇大底村、龙州洋、罗温村、金鸡岭及岭口镇槟榔技改加工企业,就农村污水处理、秸秆禁烧、人居环境整治、矿山修复、槟榔熏烤技改等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实地调研,并听取相关部门汇报工作和当地群众意见建议。县生态环境局、县农业农村局、县自然资源与规划局、岭口镇党委政府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调研组对定安生态环境保护相关工作的做法以及经验表示赞同,并就生态环境保护“四个专项”行动推进工作存在的问题以及短板提出建议意见。

调研中,周裕云指出,各部门要充分认识推进生态环境保护“四个专项”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发挥职能作用,以问题为导向,以实效为目标,真抓实干,举一反三,协调推进生态环境保护“四个专项”行动各项工作。要疏堵结合,继续加大力度打击秸秆焚烧和土法熏烤槟榔行为,严管重罚,同时要积极推广秸秆综合利用及环保熏烤槟榔方法。要加强宣传教育,增强群众生态环境保护意识,为人居环境整治营造良好氛围。要力争高质量完成各项整治任务,并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推动专项整治工作更深入开展。要形成常态化工作机制,确保专项整治取得扎实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