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刘峰松召开书记专题会议 研究推进新党校迁建及母瑞山干部学院二期建设思路

发布日期:2020-11-13 11:24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11月12日,县委书记刘峰松召开书记专题会议,研究推进新党校迁建有关事宜及母瑞山干部学院二期建设思路。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开文,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符气和出席会议。县委办、县委组织部、县委党校、县财政局、发改委、资规局等单位主要负责人,省设计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新党校选址与建设规模的意见及母瑞山干部学院二期建设思路。与会人员客观分析了不同方案的优势、劣势和现实情况,从各自专业角度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建议,最终形成初步选址意见。

刘峰松指出,党校新校区的建设将与母瑞山干部学院相互联动,把县内培训工作与全省红色教育培训工作有机集合、有效衔接,充分利用母瑞山的红色资源和新校区的培训平台,打造全省红色教育品牌。各相关单位和责任人要严格遵照既定的工作任务安排,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强化措施、狠抓落实,齐头并进抓好各项目选址、规划、建设等工作。

刘峰松强调,新建党校项目选址要切实符合土地利用总体规划、生态环境保护等规划要求,要立足长远,提高设计标准,将县委党校新校区建设纳入周边区域一体规划,充分满足县委党校办公、教学等各方面要求,让党校成为党员干部培训的主渠道、理论研究的主阵地。要多走出去,深入周边先进县市学习党校建设先进经验,拓宽工作思路,高标准建设新党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