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定安举办“从井冈山到母瑞山 坚定信念建功自贸港”青年论坛

发布日期:2020-11-12 11:19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11月11日下午,由团县委举办的“从井冈山到母瑞山 坚定信念建功自贸港”青年论坛在县行政办公大楼北附楼富文厅举行。团县委青年干部、“坚定理想信念 建功海南自贸港”主题培训班参训学员(以下简称参训学员)相聚一堂,畅谈岗位成长经历,共话自贸港未来。

论坛上,参会人员热情洋溢,踊跃发言,气氛十分活跃。在主题发言环节中,参训学员围绕“从井冈山到母瑞山 坚定信念建功自贸港”这一议题,从自身岗位经历、参训的心得感悟,结合海南自贸港建设及定安发展实际,纷纷发表各自的见解和思考。随后,现场青年干部围绕主题发言环节的内容,以自贸港建设中的工作规划、如何在岗位上深化学习、如何将学习内容转化为建设海南自贸港和美好新定安的实践中为话题与参训学员做了分享和交流,赢得参训学员的热烈反响,掌声雷动。

“很荣幸能参加此次青年论坛,这是一个集思广益的平台,通过交流,我了解到更多的岗位知识和经验,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我会继续深入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为加快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添砖加瓦。”学员代表孙晓媚表示。

据了解,此次论坛主题为“从井冈山到母瑞山 坚定信念建功自贸港”,旨在通过论坛方式,促进定安青年之间的交流学习,让大家学有所获、学有所用,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和建设美好新定安的实践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