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定安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暨冲刺2020年度全国禁毒考评工作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0-11-12 11:15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11月11日,定安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暨冲刺2020年度全国禁毒考评工作动员部署会在县行政办公大楼北附楼富文厅召开。

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创禄,副县长王礼玲,县人民法院院长宋长清,县检察院检察长吴孜繁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三次推进会精神、省委书记刘赐贵在七届省委常委会第174次(扩大)会议第五项议题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星泰在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四次推进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省禁毒三年大会战第四次调度例会主要精神。解读全国禁毒考评重点工作任务和要求,宣读《全县禁毒“冬季迅雷”行动方案》并进行部署。定城镇、黄竹镇、龙湖镇、教育局等单位作表态发言,县公安局、县委组织部、县纪委、县检察院、县法院等单位依次汇报扫黑除恶工作开展情况。

会议要求,各职能部门要充分认识两项工作的重要性,要切实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部署中,严格落实保护措施,坚持以问题为导向,紧盯各项目标不放松,层层压紧压实责任,分解到人,落实到人,确保每项工作取得更好的成效。

陈创禄指出,各职能部门要深刻领会开展扫黑除恶和禁毒三年大会战的重大战略意义,坚决克服懈怠思想和厌战情绪,进一步增强将专项斗争进行到底的政治自觉和使命担当,全力推进扫黑除恶和禁毒三年大会战等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陈创禄要求,各职能部门要强化政治意识,在集中打击上下功夫,坚决打掉破坏市场秩序、影响营商环境的黑恶势力及其保护伞,不让任何一个黑恶分子逍遥法外;要在办案质效上下功夫,牢固树立“是黑恶罪犯一个不放过,不是黑恶罪犯一个不凑数”的办案理念,坚持实事求是,持续加大办案力度,持续加快办案进度,全面推动“案件清洁”的目标任务;要在深挖彻查上下功夫,坚决打击各类黑恶势力背后的“保护伞”“关系户”,清缴“黑财”;要在源头治理上下功夫,紧盯行业整治,持续开展专项整治行动;要在制度建设上下功夫,建立健全源头治理的防范整治机制,持续夯实基层组织,打好扫黑除恶收官战,稳定社会治安,为定安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夯实基础。

陈创禄强调,各职能部门要牢固树立全省禁毒“一盘棋”思想,加强协调联系,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确保措施到位,责任到位;要高度重视,严格按照部署要求,研究实招硬招,持续保持对违法犯罪活动“零容忍”的高压态势,以全国禁毒考评指标为导向,打赢这场关乎自贸港起步之年的风采和定安禁毒三年大会战成效的硬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