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优化营商环境 推进企业发展 定安召开工业企业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10-24 17:04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10月23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开文主持召开全县工业企业座谈会,县委常委、副县长李昌奋,县政协副主席、财政局局长岑选师,县科工信局、资规局等部门负责人以及联塑、南国等26家企业负责人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从企业基础配套建设到生态环境保护,从企业安全生产到品牌打造等方面展开,各参会企业代表纷纷结合自身发展实际畅所欲言,不仅分享了生产经营情况、发展计划,还就当前政府公共服务中存在的不足之处,提出意见建议。李开文对企业反映较为集中的生产用电、用水、土地、办证等问题一一作出了解答。

李开文要求,希望各企业要珍惜和利用好现有资源,在抓好疫情常规防控的前提下,尽快恢复生产、扩大产能。坚决筑牢安全环保底线,规范管理,加快企业转型升级、增强创新意识、破解发展难题,不断助推定安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

李开文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充分了解企业发展需求,积极做好对接跟踪服务,及时为企业排忧解难,帮助制定完善发展规划,采取有效措施助推企业做大做强,实现企业与地方合作共赢、共同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